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静馨的博客

淡淡的、静静的

 
 
 

日志

 
 

母亲节的礼物  

2008-05-10 20:32:50|  分类: 散文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明天是母亲节,我对女儿说:要去看母亲,买点礼物。女儿说:“我姥姥吃的不缺,穿的不缺,你的礼物要有点意义。”我琢磨了一下,还是给母亲买花吧,母亲平时最喜欢花了,这一点我和母亲一样。看到有花的地方,我们总要停下来驻足欣赏半天。拿定主意,等着好友来叫我,约好了逛街买衣服的。


    在我的提议下,我们先去花鸟市场买花。挑选了一盆开得挺好,粉红色的,而且花骨朵也挺多的扶桑花,又买了些母亲喜欢吃的水果。提到母亲心里真的是很温馨的感觉,母亲年轻的时候,家里经济条件不好,为了儿女吃了一辈子的苦,老了总算是享到了一点福。有一次,我问母亲:“妈,你感到幸福吗?”母亲说:“幸福,这麽多儿女都这麽孝顺,别的老人都羡慕我穿的好,吃的好,姑娘还来干家务活。我比他们强多了,知足。”其实大姐在经济上对父母帮助最大,我们仅是尽了微薄之力,也就是在干家务方面帮一下。


     母亲是伟大的,在自己作了母亲后,才真正知道母亲的不易。我们带一个孩子,还觉得辛苦的很,可是母亲带大四个女儿,一个儿子,有多麽的操劳啊。真是:养儿方知父母恩那。愿天下父母健康,长寿!


   


  评论这张
 
阅读(198)|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