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静馨的博客

淡淡的、静静的

 
 
 

日志

 
 

感悟生活  

2008-05-08 19:41:34|  分类: 散文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休息,闲来无事一个人上街去逛了逛。好久没有自己逛街了,很随意,也很遐意,感觉挺好。在商场里看到一款女装黑裙,很时尚的样子。老板一个劲的怂恿我买,我试了之后感觉效果还可以。常言道:人是衣服,马是鞍。确实显得年轻,时尚了许多。老板也很会说话,一个劲的夸我,让我给做个广告。我顺着说:“既然是帮你做广告,那你就再便宜一些,我一定为你好好的宣传。”

穿着新买的裙子走在街上,自己的心情开朗了许多,看到对面走来的过客用欣赏的目光看着我,别说还真有点窃喜的感觉。坐在回家的公交车上心里想:四十多岁的女人了,爱美的心一点不比年轻人少。社会真是进步很大,父母亲一辈象我们这个年龄,早被生活操磨的憔悴不堪,哪家不是四五个孩子,省吃俭用的仅够糊饱肚子。儿时的我们也够可怜的了,但那时就那样的生存环境,有钱人家也就是多吃几顿白面。但那时的人们生活的很轻松,没有太多的思想负担,虽穷但很快乐,邻里之间处得象亲人一样,社会治安也很好,走个夜路什麽的都很安全。而今,我们的生活水平是大大的提高了,可人与人之间的距离却增大了,变的陌生了,没有了诚信,缺失了关爱。也许,这是社会进步的表现?不管怎样吧,我们要珍惜眼前的生活,保持愉快的心情,用自己还算年轻,快乐的心感染身边的每一个人,使大家都能够拥有健康,乐观的心态去面对生活,工作,学习,面对人生的每一天。活出潇洒,活出美丽。。。。。。

  评论这张
 
阅读(150)|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