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静馨的博客

淡淡的、静静的

 
 
 

日志

 
 

让快乐与你相伴  

2008-06-12 20:12:48|  分类: 散文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同事母亲退休后上了老年大学,加入了老年合唱团,经常有机会随合唱团外出演唱。虽然是自费,但兴致却特别高。

     我觉得,人活着就应该这样,退休后,也就五十来岁(女性),精力还很充沛,坐在家里属实对身心不利。工作了几十年,一旦退休,难免有种失落感和被群体抛弃的感觉。能够始终保持乐观,积极,向上的心态,做到随遇而安,以积极的人生态度,为自己找点有意义的事来做,既愉悦了身心,又开阔了视野,生活从此不再单调。人只有生活在希望和追求中,生命才能充满活力,心胸也才会豁达起来,生活才能绽放出美丽的花朵。快乐是一天,不快乐也是一天,为什麽不选择快乐呢?能够努力地为自己创造一片天地,给心灵营造一方乐土,坚实地走在人生的道路上,以愉悦的心情迎接每一天的到来。让我们做快乐的主人吧,愿快乐永远与你相伴!

    

  评论这张
 
阅读(147)|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