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静馨的博客

淡淡的、静静的

 
 
 

日志

 
 

我的音乐家园  

2008-06-22 18:39:53|  分类: 散文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雅虎空间是我的一个精神家园,有事没事总是惦记着看一看。我现在又找到个好玩的地方“快乐米音乐网”。在这个新建的音乐家园里,我唱了许多歌曲,我很高兴,因为我非常喜欢唱歌。目前,我对这个音乐家园了解的不是很多,只是在忙着唱歌,录歌。唱的都是我们那个时代的优美歌曲,都是很好听的歌。我真的很高兴,业余时间除了看书,写博客说自己想说的话外,现在又满足了我唱歌的愿望。


     “快乐米音乐网”这个唱歌的家园,也是个互动的空间,可以去别人的家园听别人唱的歌,还可以自我欣赏自己唱的歌,真的很好。我非常喜欢我的家园----快乐米音乐网。


  评论这张
 
阅读(137)|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