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静馨的博客

淡淡的、静静的

 
 
 

日志

 
 

有爱就表达  

2008-08-30 16:13:05|  分类: 散文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有爱就表达

      人其实是个很奇怪的动物,有时会莫名其妙的烦闷,这种无缘无故的烦忧,不仅扰乱自己的情绪,有时也会影响到身边人的情绪。因此,人和人之间要多些关爱、理解,善于表达自己的感受,以得到对方的体谅、关照。我有时对家人发了脾气后,很是后悔。所以,赶忙说:“对不起,我心情不好,希望谅解一下。”家人则会笑着说:“没事的,有火尽管发。”于是乎,大家心里都会开朗许多。心中有“爱”和“感谢”也是要及时表达的,我现在会经常的拥抱女儿和老公,拥抱女儿时会张开双臂说:“来,给点母爱。”老公则是羞怯的躲闪。我会示意女儿:“拥抱你爸一下,给点温暖。”有时女儿也会主动说:“老妈,抱抱我。。。”我则会从她脸上亲一下。其实,亲人之间很需要这种交流,有爱尽管表达出来,人是需要相互支撑的。给别人爱是愉快地,接受爱同样很幸福。当家人为我做了事时,我会说声:“谢谢!”真的,即使对方很不情愿为你做事,但一声“谢谢”,会使对方脸露笑容。亲人之间也是需要表达谢意的。而且,我会经常称女儿:“宝贝乖乖女”,女儿会很开心的,老公则会说我“酸”。真的是这样,心中有“爱”时,就会很温馨,也会使人很温柔,就像我现在这样,边写边感觉很温情的样子。。。

   有个八岁的小男孩,推开父亲书房的门说:“爸爸,让我吻您一下。。。”正烦恼的约翰粗鲁地说:“出去”,孩子眼含泪水退了出去。接下来,发生了意外,正玩耍的孩子被疾驰而来的汽车撞上了。约翰后悔不迭,原来今天是约翰的生日,孩子要用“吻”来祝贺他生日快乐的。

   朋友们,愿我们都做个善于表达的人,将自己心中的爱及时告诉身边的人,让他知道你是爱他的,不要使未表达出的爱成为遗憾,永远的留在心里。因为,明天将发生什麽事,谁也不知道。。。


Image
  评论这张
 
阅读(164)| 评论(1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