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静馨的博客

淡淡的、静静的

 
 
 

日志

 
 

三八献礼(原创散文)  

2009-03-07 18:03:13|  分类: 散文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三八献礼(原创) - 静 - shhkpglfp的博客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们的肢体行动会变的迟缓,我们的牙龈会萎缩,牙齿也会变得疏松,面部肌肉会下垂,这些变化都是在不经意间发生的,需要及早保健锻炼,与年龄同步进行“前进运动”使我们在精致人生里,打造自己成为一个精品女人。俗话说:只有懒女人,没有丑女人。以下供爱美女士参考:

    头部运动:前后运动各五下,左右运动各五下,逆时针五下,顺时针五下。

    腰部运动:前后运动各五下,左右运动各五下,逆时针五下,顺时针五下。

    上身运动:两臂平行伸出,与肩平齐,手心相对,两脚稍叉开,两臂尽可能的向左摆,再向右摆,各五下;两臂自然下垂,同样动作,两臂尽可能向左摆,再向右摆,各五下。这样做使得腰和胯得到锻炼,也使脚腕儿运动了。

     

    腿部运动:两腿并拢,双手扶住膝盖,顺时针五圈,逆时针五圈;双腿并拢,两手手指交叉一起,掌心朝下,绷直双腿,用掌心去挨脚面,做十下;双手向两侧伸直,与肩平齐,往高踢腿,两腿各五下,腿一定要伸直。还可以将腿放到一定高度,绷直压腿;将两腿并拢,两臂伸出,蹲下,起来,反复十次。

    手脚腕儿:顺时针,逆时针各十下。

    当然,我说的是在家或办公室里做的。如果时间允许,做的时间长点更好了。关键是要持之以恒,即使隔三差五,只要坚持就好。

    没人时,自己可以边唱歌,边舞,动作要优美,随心所欲的翩翩起舞。这样可保持身材的优美、动作的灵活,而且也锻炼了身体。表情丰富的唱,还会使心情变得非常的好,很美的感觉。

   

    腹部:每天早晚睡觉时,做仰卧起坐,坚持下来,会看到腹部瘦身的效果。

    磕牙:每天坚持磕牙,将每个牙齿都磕到,如果牙龈萎缩很厉害,定要坚持有时间就磕,这样能尽快的恢复,自己注意观察变化。随着牙龈的生长,疏松的牙齿也会往里收,变的紧密了;而且还可抑制牙龈炎、牙周炎的发生,自己可以感觉,一定要坚持。牙齿发生变化了,面部肌肉相应会变,面貌也将发生变化。

    面部:每天早晚用润肤霜时,一定要注意将额头皮肤往上推;眼角、太阳穴处的皮肤要顺着往额角上推,尽可能避免因皮肤松弛,而导致的眼皮耷拉,可以体会一下,一天不做,就会有感觉。再将面部肌肤往耳朵处推,预防或矫正皮肤自然松弛。有时间还要将头发往后捋,两手梳头似的做。

    当然了,这只是人为地做法,自然法则谁也不能抗拒,但是对于缓解还是有作用的,可以与不这样做的人比较,你会看到不同的。健康的就是美的,美的一定是要健康的。我们这样做,既有利于健康,关键是这点,又使自己保持(增加)了美感。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不分年龄大小,健康的同时,又使自己变得美了,何乐而不为呢?打造精品女人从现在开始。祝亲爱的姐妹们越来越健康,越来越美丽!美好心情伴随一生!      

 

 

                                                

  评论这张
 
阅读(177)| 评论(2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