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静馨的博客

淡淡的、静静的

 
 
 

日志

 
 

【原创现代诗】我爱你--中国  

2009-09-20 11:15:39|  分类: 现代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我爱你--中国 - 静 - 静的博客

 

百灵鸟,从蓝天飞过,我爱你-中国

我爱你中国,我爱你春天蓬勃的秧苗

我爱你秋日金黄的硕果。。。。。。

 

每当我唱起这首歌  心中便会荡起深情的涟漪

祖国的蓝天  澄碧如洗  白云朵朵  缥缈如仙

祖国的山川  莽莽苍苍  起伏连绵  苍松翠柏  鲜花绿野

祖国的江河  宽广无比  碧波荡漾  浩渺无边

哦,我亲爱的祖国  我如此的热爱你

在你的怀抱里  幸福、温暖将我环

 

我的祖国  令我如此的骄傲

华夏五千年历史  文明千古  播扬世界

文明古国  名人轶事  流传千载

我惊叹于历史的同时  更加的自豪于 我的祖国

 

随着年龄的增长  对于祖国的理解  上升了一个高度

我更加眷恋我的祖国  我的根

我为祖国日益的强大  而由衷的高兴

盼望着她  更加的辉煌 灿烂

 

我理解了  人在异国他乡的  孤独  寂寞

叶落归根  祖国就是魂牵梦绕的  故乡与思恋

深深的牵挂  真挚的眷恋

祖国  我的脉搏  与你一起跳动 

 

徜徉于祖国的山水  我的心里  如此的亲切  如此的温馨

我爱祖国的一草  一木  一山  一石

祖国的热土  更是令我倍感亲切

我爱你  中国

这首歌  永远唱响于我的生命之中 

  评论这张
 
阅读(747)| 评论(6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