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静馨的博客

淡淡的、静静的

 
 
 

日志

 
 

【原创现代诗】地狱断想  

2010-04-15 22:17:48|  分类: 现代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为了谋生哦 四处漂移

游走矿山 疲惫于街市

建筑工地 我登高爬低

浑浊双眼啊 了无生气

能拿到 一分高额工资

父母妻儿 能有好日子

灾难来临 却浑然不知

触怒龙王 使地河决堤

巨浪汹涌来 身体难敌

随波逐流 浪海中屏息

坚强意念 水浪中搏击

救命缆绳哦 将我命系

脑袋浮出水 深深呼吸

惊恐的眼神 心难自抑

这呀 究竟是怎么回事

涛涛巨浪啊 再次侵袭

精疲力尽 手软把绳弃

沉浮波浪中 命难保矣

父母 来生再把您服侍

爱人呀 下辈再做夫妻

娇儿啊 定要好好学习

切莫像爸爸 空怀志气

人生多美好 我命休矣

年轻轻 只能魂归故里

时辰已到哦 我将离世

不舍的红尘 把我抛弃

 

煤矿无休止的滥采滥挖,酿成多起矿井透水事故,无辜的矿工,鲜活的生命,被恶魔无情的吞噬。可怜兮!无奈兮!谁之过?

 

 

 

  评论这张
 
阅读(322)| 评论(5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