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静馨的博客

淡淡的、静静的

 
 
 

日志

 
 

【雅韵诗园接龙小说*海恋云天】第二十八回*真情友爱挚心鉴  

2011-12-08 18:33:50|  分类: 小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话说,青云回到家里,妈妈端详女儿的面孔,探寻的目光里折射着大大的问号。青云难以回避妈妈的眼神,慌乱地躲闪着,匆匆打声招呼,直奔自己的屋里。妈妈默想了一下,便没有再追问什么,忙着做她的饭去了。

          青云进到屋里,疲倦的躺在床上,教室里发生的一幕,像放电影一样在脑海中一一闪过。淡定下来的心,没有了愤怒,想着她对东海的态度,心里有些愧疚。“唉!东海,对不起!希望你能原谅我才好!”不觉中,青云竟睡去。稍闲下来的母亲悄悄推开青云的门,看到女儿已经熟睡,目光中充满了爱怜,拿起一个毛毯轻轻的盖到女儿身上,悄悄的带上门出去。

         有所思,有所梦。熟睡的青云梦到东海对她恼怒不休,无情的指责她的不是,她想解释,可是暴怒的东海根本不屑的听,而且当着她的面挽着蓝天快意离去。青云泪流满面,想要追赶,却挪不动半步,伤心的她跌坐在地嘤嘤啜泣。梦醒的青云,还在抽泣着。她想:“这会是真的吗?东海真的不理我了吗?我是伤他太厉害了。”想到这里,青云起身拿出手机给东海发了短信:“东海,对不起!我错了!你原谅我吧!”发完短信,一颗悬着的心落了地“唉!都是自己不好!”。

       放学了,东海默默地走着,想着今天发生的事情,心里很不是滋味儿。落寞的样子回到家里,整个吃饭中不说一句话。吃完饭赶忙进屋。母亲看到他郁闷的样子,以为学习压力太大,便随意的宽慰几句,也没太往心里去。东海哪里能学习进去啊,想着青云对自己的态度,着实让他吃惊,“她怎么能这样说话呢?我心里对她的惦记牵挂她怎么就不知道呢?让她自己冷静去吧,明天也许会好的吧!”这时,东海的手机响了,是青云的短信。东海笑了,这个青云呀,看到你能开心,我才会高兴!“青云,没什么,只要你开心,我就开心!”。

        青云收到东海的回信,长长的嘘了一口气。“东海,半个小时后,我们在外面的广场见面。”青云快速的吃了饭,胡乱的回答母亲,匆忙出去了。

        广场上,远远的看到东海的身影,青云露出不易觉察的笑。东海看着走来的青云,怜惜的冲她微笑着:“这个女孩子,娇嗔的样子很令人着迷,他需要人呵护,需要关爱。”青云羞怯的走近东海,没有抬头:“东海,原谅我!”东海爱怜的“好!我原谅你了!”青云笑了“东海,我们走走吧?”东海道“好吧!”于是,两个年轻人有说有笑的散着步。这正是:

                         青春年少气冲天

                         单纯可爱转瞬欢

                         真情友爱挚心鉴

                         青青学子絮语圆

        

  评论这张
 
阅读(272)| 评论(2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