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静馨的博客

淡淡的、静静的

 
 
 

日志

 
 

【(发表2012年6月1日)原创随感】人生要淡然  

2012-04-03 14:49:06|  分类: 乌海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人生要淡然

 

                     文/静

 

人体内的能量是流动的,一旦用错地方就会形成扭曲的样貌。如果我们没有把生命能量用在创造快乐上,反而把焦点放在创造悲伤、怨怒、悔恨的实相,或过着一成不变的枯燥生活,便很容易生病——这是因为内在扭曲,能量受到严重阻塞而引发的健康问题,它提醒人们内在强大的能量是需要被释放和疏导的,因此不能用对抗的方式去应对疾病,否则会引发体内能量更大的冲突。”

2012年04月01日 - 静 - 静馨的博客

 在这个社会中,我们大多数人精神压力相当大。来自家庭方面、社会方面、工作方面的压力使人经常处于一种压抑状态,心里的郁闷无法排遣,久而久之就会导致疾病,而且这种持续状态还会导致容貌的变化,甚至扭曲。  

所谓的“真+善=美;假+恶=丑”我们本真的善、美与外界环境发生冲突时,靠着本能的、防御的反应,就会使人性中潜藏的假、恶表露出来,这种东西萌生出来,人是痛苦的,因为有悖于生理气息顺畅的走向。

2012年04月01日 - 静 - 静馨的博客

 人在受到压抑时,总想找个出口,于是找人倾诉,或是找个发泄的对象。

找个倾诉的对象并不容易,而且,有时是于事无补。

我们生存的都不容易,压力都很大,是整个社会人普遍都有的问题。

那么,发泄呢?只会增加新的烦恼,因为,伤害是把双刃剑,当你伤害别人的时候,同时也会使自己受伤害。

2012年04月01日 - 静 - 静馨的博客

长久的忧郁、郁闷,身体内气流便会阻滞,血脉、气脉的不通,导致疾病的生成,为身体的健康埋下隐患。

而且,不健康的心理还会使得容貌发生变化,皮肤的走向趋向松弛,整个人的精神面貌都凸显出衰微的特征。

2012年04月01日 - 静 - 静馨的博客

(一个千里追凶的女子,原本美丽、活泼,三年下来变得衰老、沧桑,判若两人,回想起来自己感慨颇多;一个工作五年的工人,工作压力下,变得抑郁寡欢,精神趋于崩溃。)

良好的精神状态,喜乐的心绪,积极的态度,不仅利于身体健康,而且还会激发出能量的勃发,这种能量对于医病是有一定效果的。

信仰的人生,会带来积极的一面,而且与天地的沟通会带来身、心、灵的奇妙感受。

放下包袱,卸下担子,关注自己,定睛高处,怀着一颗淡定的心,坦然面对世界,得失不过是过眼云烟罢了!

冷眼看世界,淡然视己身,奇妙世界旅我心!

(此作品发表于2012年6月1日乌海能源报四版)

  评论这张
 
阅读(308)| 评论(3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