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静馨的博客

淡淡的、静静的

 
 
 

日志

 
 

【转】诗歌*致我的女神  

2012-05-19 15:48:58|  分类: 转载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转】诗歌*致我的女神 - 静 - 静馨的博客

 

致我的女神

 
作者:女儿


二十年前的你
将我从漫长黑暗的轮回中
领入了光明的人世间
耗尽你二十年的青春
将一个不谙世事的傻丫头
培养成了一个亭亭玉立的大姑娘
你发间隐露的银丝
环绕出了最闪耀的光环
而眼角的淡淡波纹
勾勒出了最柔和的岁月
二十年的朝夕相处
你的美丽,智慧,坚强,执着
无一不令我深深折服
你是我最爱的亲人
是我最敬佩的老师
是我最知心的朋友
是坐在上帝右边最温顺的羊
是我眼中的维纳斯
我愿沿着你坚定的脚步
作为你生命的延续
传承你所有的寄予与希望
感谢上帝
让我们成为最亲爱的母女
愿上帝永远保佑你
我最善良的母亲

(此作品系我的女儿为母亲节所作!)
致我的女神(转) - 静 - 静馨的博客

真爱

作者:游侠

我绝不承认
两颗心的结合/会有任何障碍
爱,算不的真爱
若是一看见人家转舵
或者一看见人家转变便离开
爱是一颗心,而不是两颗心
他像灯塔,指引爱的爱
它定睛望着阴恶不为动
它们守望着
爱不受干扰毒手的拨弄
尽管红颜皓齿难免受
时光和这世间的毒手
它永远巍然屹立
我这话若说错并被证明不确
就算我没写诗
也没真爱过

  评论这张
 
阅读(336)|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