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静馨的博客

淡淡的、静静的

 
 
 

日志

 
 

【原创随笔】小鹰及其他  

2012-09-09 14:07:01|  分类: 主内分享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小鹰的启示

                                   文/静

 

 

    小鹰一次次将窝巢掀翻,令它自己在空中无助的跌落,母鹰一次次将它托起,就是这样的反反复复,终于小鹰学会了飞翔。因为鹰不同于鸡、鸭家禽,它必须得学会飞翔,否则无法生存。这是女儿听来的讲义。

   女儿说:就像你学电子琴一样,不断地磨练。(因为她看到我前几天学习上的沮丧)我们也是一样的,我们分别于世人,因为神爱我们,将我们放到环境中,不断的试炼我们的心智,正是为了我们更好的成长,因为,我们是神贵重的器皿。但是,当我们胜不过时,神必定会为我们开出路,他给我们的总是我们能够担当的起的。

   为了成就耶稣的十字架,神借用了犹大的弱点。某种意义上说,犹大身上的破口成就了主耶稣十字架功课的完成。

   我们也经常会遇到些令我们郁闷的人事,也许,我们用十倍的爱心换来的却是气不畅,血不通,我们就要淡定下来仔细的思索了。不同人性中的缺点,也许就是我们的天敌,是我们致命缺点的克星,他也许就是我们生命中的犹大。

    越是环境中,越要细细思量,不会有无缘无故的环境加给我们的,任何环境都与我们有益,只是我们缺乏悟性,缺乏属灵的看见。

   人和人是有不同的本性的。也许,我喜欢天人合一,人人合一,阳光碧草,鸟语花香,内心简单,满有爱心,善心。而一种人,内心刚硬,容不得爱,放不下情。这两种人绝对是一对矛盾,容让的底线只有在神的启示下,才会有所悟出。神借着这种人来提升你的内功,修炼你的睿智,才会使你成为一个明白通达道理的人。

   我们要感谢环境,因为是环境成就了我们,因为我们与世人不是同类属性的,我们要珍视一切环境,使我们更加淡定,更加智慧,在淡定中豁达,在豁达中提升,在提升中谦卑,在谦卑中顺服。这,是我们一生的功课。

【原创】小鹰的启示 - 静 - 静馨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398)| 评论(3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