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静馨的博客

淡淡的、静静的

 
 
 

日志

 
 

【原创随笔】“女子做事,切忌顾前不顾后”有感  

2013-02-02 21:29:22|  分类: 主内分享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女子做事,切忌顾前不顾后”有感

                                   文/静

   “女子做事,切忌顾前不顾后”这是今日说法栏目讲述某女子因与老板的萌情出轨,而导致其老板情人的单相思,遂使人杀其夫欲与女子做长久夫妻。这句话是栏目的结束语。

    这话听来感触颇深,无论男人女人,老人孩子,其实每个人做事都要想好后果,顾头不顾尾的做事,只会令自己处于尴尬地步,甚至酿成不可挽回的后果。

    董文华的艳事就说明了这一点,只想着眼前即手可得的利益,全然不知其后果的严重。在现今这个社会类似于这样的事随处可见,人们对金钱利益的追逐,置名誉、地位于不顾,置家人的感受于不顾,东窗事发之时追悔莫及,肠子悔青了也于事无补。

    在人生的每一个阶段都会面临到选择,没有一个警醒的心便很容易误入歧途,头脑一发热,一个意念的生出便会种下恶果。论到这里,还是有信仰的好,凡事祷告、交托给神在圣灵的带领下你的行事为人是不会错的。

    我很庆幸我有信仰,我更庆幸我将女儿带进信仰的家园。信仰带给我内心的平安、喜乐,使我明白我真正想要的都在主里,上帝使我孤单的灵不再忧郁(人人都会有孤单、忧郁的时候)使我烦恼的心得到了充实。圣经中,大卫极其荣华富贵之时,发出:“求祢转向我,怜恤我;因为我是孤独困苦。我心里的愁苦甚多。”“有人说:我若如大卫我就知足了。他却说他是孤独困苦,他心里的愁苦甚多。足见世上一切的事,都不能满足人的心;属物质的东西,都不能满足灵里的需要;世上的福气愈多,心灵的痛苦也愈重;惟有神能使属祂的人满足。”

    在信仰这条路上越走越甘甜,越走越明白生命赋予我们的奥秘。信仰使我不再为女儿担忧,不必惧怕这个混浊世界将女儿污染,而且,信仰使我欣慰的看到女儿人格、素养魅力的提升。

   信仰使我看到上帝的无所不在,上帝的无所不知,在祂的里面我所有的问题都能得以解决,我只要靠着圣灵的带领时时谦卑顺服,时时警醒在祂的里面便可。

   我庆幸我抓住了人生的至宝,特别是在这令人沮丧末世的世界里。

【原创随笔】“女子做事,切忌顾前不顾后”有感 - 静 - 静馨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503)| 评论(4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