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静馨的博客

淡淡的、静静的

 
 
 

日志

 
 

【原创随笔】主内分享“环境”背后是功课  

2013-03-24 12:48:38|  分类: 主内分享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环境”背后是功课

                                    文/静

     信仰带给人豁达,带给人积极向上,祂使你看待事物的眼光发生变化,祂会令你站在一个属灵高度用超然的心态看待世界。
    人生有许多烦恼,我们日用的饮食,我们身体的健康,我们家庭的矛盾,我们社会地位上的得失,我们灵里的莫名其妙的空虚,总之,无穷无尽的烦恼困扰着我们、压抑着我们,我们蜷曲的心萎靡在我们的身体里难以舒张。
    在信仰里看,任何事情的发生都不是偶然,所谓的“透过现象看本质”。
    我们身处的这个世界是灵动的,“环境”带给我们的功课需要我们慎思明辨,需用信仰的灵去感悟。我们会发现“环境”背后是“仇敌”在作怪,用我们独立的人如何去得胜“环境”背后的“恶者”?我们祷告神为我们开辟心灵的出路,加添我们智慧,让我们看到功课里面我们应当学习的东西。求神除去我们里面的骄傲、冷漠,将自己的心降为卑,虔敬在神的里面专心事奉,凡事虚己。灵界的事情自有神去化解,我们只需敬虔的祷告,完全的交托,切不可用人意的东西去对付,因为这样“恶者”会将我们引向一条不归路,我们会按着“恶者”布下的路径走下去。
    我们一定要求神将那警醒的灵赐在我们里面,用属灵的眼光辨别是非。我们的言行既要荣神也要得益于人,益人,并不是一味的屈尊谦让(如果是对方的过错大些。这并不是要我们对抗他人、憎恨他人,那样我们自己也会不舒服,不荣耀神了。我们只是存坦然、淡定的心态随遇而安的处之)因为,神在我们身上有“功课”来操练我们,同时在对方的身上也同样有“功课”来操练(也要令他(她)反思,胜过自己的软弱),神也要破碎他(她),重塑他(她)使之成为合用的器皿。这样说来我们做人的不卑不亢是必须有的素质。任何环境都是有功课的,我们必须切记这一点。
(文章皆为有感梁琼月牧师讲道)
(注:仇敌,恶者意指基督教里邪灵魔鬼撒旦)

 【原创随笔】“环境”背后的功课 - 静 - 静馨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376)| 评论(3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