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静馨的博客

淡淡的、静静的

 
 
 

日志

 
 

【原创随笔】自我咒诅和自我负面的宣告  

2013-05-05 16:29:23|  分类: 主内分享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小心落入自我咒诅

                                文/静

     我们中华民族文化里的假意谦卑常常会给自己和家人带来咒诅或自我宣告,可是我们却浑然不觉的。这是怎么回事呢?
    例如:有人对我们说:你的女儿真漂亮啊!我们心里得意得很,口里却是假意谦虚的:哪里呀,丑死了。灵界里心想事成,你口的无意识,将带来这样应验的恶毒咒诅。而且,“死”是邪灵掌控的,无意中给了撒旦权柄。别人对我们说:你的身体不错啊,精神很好呢。我们却是:哪里呀,每天难受死了,到处难受。无意中不仅给撒旦权柄,更给自己带来咒诅,邪灵就会借机侵入,真的身体会越来越不好。
    我们毫不知觉的:我可笨呢;我的性格不好;我做事可慢呢。等等这都是自我宣告,声明我们自己的情态,给邪灵合法侵入的权柄。

    我们主内姊妹们知道:神会透过别人之口来警戒我们。我们却不知:神也是透过他人之口送给我们祝福的,不是赶快接受,反而拒绝,还加上咒诅自己。这就是我们的不真实。我们对于别人给的祝福要赶快领受“感谢神!感谢你!”另外加一句:我会越来越好的!谢谢神!

     我们一定要小心自己的口,不给撒旦留破口,留可乘之机。我们说自己的孩子:笨死了。这就是给魔鬼留攻击的破口,我们会发现孩子真的会变得越来越笨了,而且,给了撒旦“死”的权柄,他会侵扰我们。
求神给我们警醒的灵在我们里面时时注意自己的语言。

    再举一个例子:研究人员做实验,两种鲜花摆在那里,对其中一个咒诅,对另一个赞美,会发现受赞美的长得越来越好,花开得越来越靓丽;另一个受咒诅的渐渐萎靡直到枯朽。类似这样的例子很多,我们不妨多动动脑筋仔细思考一下哦。
(听道有感)
【原创随笔】我们言语中的自我咒诅 - 静 - 静馨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344)| 评论(3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