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静馨的博客

淡淡的、静静的

 
 
 

日志

 
 

【原创随笔】主内分享*谨慎在圣殿里  

2013-05-05 17:04:49|  分类: 主内分享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谨慎在圣殿里

                                      文/静

    在英国的教堂里,人们聚会结束后专门有可供基督徒交流的场所,那里供应各式糕点,咖啡、牛奶等。主内弟兄姊妹可以在这里相互交流沟通,这是不错的主意,我很赞赏。
    我们常常看到的,殿堂里跪下的时候,这就是圣殿,起来的时候随意喧哗,甚至批评论断。而且还有许多不雅的站坐姿,难道“敬拜”完了就不是圣殿了吗?敬拜完了,神就离开这里走了吗?我们就可以放胆了?这样不好,我们常常感到自己不够刚强,软弱的很,找不出真正的原因,究竟是哪里不对劲了,不能知晓其中原因。

    我们看到电影上旧中国的洋教堂好像可以随意的、不自觉的就能走进去,静静地对着神默默的述说,会发现心里释然了。圣殿给人庄严肃穆的感觉,这里没有喧哗、随意地唠嗑,不自觉的就会肃然起敬。我想这里神的同在要强些吧,祈祷更会蒙应允。

    任何事情的发生都不是偶然的,肯定有其原因,面对问题要客观地实事求是的找原因,一味的沉沦、低靡,只会使事情越来越糟糕。自己身上的言语、行为逐一的省察,没有积极的、严谨的态度不行。从个人身上找,从团体身上找原因,只有不断总结,才会不断提高。

     我们信神是为蒙福的,将来的福、今生的福都有,所以必须谦卑顺服。我们放肆的言语行为,怎会勾下来神的祝福、保守?神的殿里一定要谨慎啊!
【原创随笔】圣殿里的思索 - 静 - 静馨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326)| 评论(4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