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静馨的博客

淡淡的、静静的

 
 
 

日志

 
 

【原创随笔】主内分享*砍断不敬虔灵结、魂结  

2013-09-11 22:25:48|  分类: 主内分享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砍断不敬虔灵结、魂结

                                        文/静

    我们的家族里会遗传给我们很多不好的东西,例如:疾病、恶劣性情、离婚和婚外情的咒诅、早夭的咒诅、贫穷的咒诅、抽烟、酗酒、偶像势力的捆绑咒诅等等。这些在耶稣里都可以破解,靠着圣灵的医治、靠着神的大能都会得到释放。

    具体做法就是:我们通过有效的祷告,奉耶稣的名高举圣灵的宝剑,砍断我们灵里的一切不敬虔的(灵结、魂结,和东西的连接)捆绑、咒诅,让主的十字架横在中间拦阻,用主的宝血冲刷洗净我们里面一切污秽,祈求圣灵内住我们里面,让神的祝福重新临到我们。

    我们同人之间不敬虔的魂结(魂主喜怒哀乐情感方面)我们要怎么办呢?我们自己做到不去记恨(这对我们毫无益处。【结合上一篇内容】)但对于他人对我们的嫉恨我们要怎样呢?我们求圣灵宝剑砍断我们与他人的不敬虔的灵结、魂结(与他人有关的一切连接全部砍断),让主的十字架横在中间做拦阻,让主的血冲刷洗净带给我们的污秽。

    这样对方对我们的负面影响不产生作用。信道从悟道来,悟道从听道来。信仰里的奥秘,在信仰里的人有感悟,走进信仰、走进耶稣,感悟一下,体会一下,人生的奥秘真是无穷啊,主里有答案。(听道感悟)
【原创随笔】主内分享*砍断不敬虔灵结、魂结 - 静 - 静馨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393)| 评论(3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