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静馨的博客

淡淡的、静静的

 
 
 

日志

 
 

【原创随笔】主内分享*不在乎人怎样说  

2013-09-08 14:49:17|  分类: 主内分享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主内分享*不在乎人怎样说

                                    文/静

    真正把神放第一位时,我们就不在乎别人怎麽说我们。
    每个人有不同的脾气性格,做事的方法、说话的态度有所不同,因此就产生出了“适合”自己的就喜悦,迎合自己胃口的就“推崇”。而不去注重对方动机,人云亦云中就出现了毫无由头的批评论断,这样的批评论断是“就人论事,而不是就事论人”。在这样的导向中人们没有方向,只要是发生在“这个人”身上的事,即使是好人好事,同样会遭到批评论断,而在我们民族的狭隘中就是“人云亦云”。这种不注重事实的批评论断随处皆是。而人们也常常会为了“维护”自己,丁点大的事马上出去第一时间的败坏对方,对于发生的事不是去积极的“补救”甚或是“反思自己”却是反思他人,大量列举“不实”之事进行败坏,这就是中国人的典型“窝里斗”。
    多少时候,人们都说“活得太累”这不是指干的“活”而是指“人”。所以,在“人”的这个世界里是“弱肉强食”。若干时代过去了,没有留下被人推崇的真正“伟人”,因此,也就根本谈不上真正意义上的“成功与失败”(所谓“胜者为王败者寇”)因为没有明确的标准定义,就像“黑猫白猫”之说。
    梁琼月牧师讲得好:我们跟神亲近了,就不会在乎人怎么说,因为神是鉴察人心的。在神里即使是心思意念的罪就已经定性为“犯罪”了。凡看见妇女就动淫念的,这人心里已经与她犯奸淫了。”(5:28)“恨人既是杀人”而且恨人使我们心生苦毒,导致魂的有问题,进而身体会出差错。对于“无法友好的人”我们做到不要去怀恨对方,以坦然的心面对(有时这样的人是灵里受伤的人,不通过圣灵地医治,不会改变,很可怜的,要心怀同情、怜悯)所以说,符合了神的要求,为神所喜悦了,又何必在乎人怎样说呢?
    牧师讲道:我们跟神的关系好了,我们也不会在乎教会牧师怎样评价我们,因为他们有时也会是在“人意血气”中行事为人(我们为他们献上爱心祷告,求神改变他们,按神的旨意行事)。
    这个真理多么好啊,我们做事不是给人看,人可以说谎,可以夸大,黑白任人描。于是,我们开始活的轻松了,只单单的仰望神,跟神的关系好了,自然一切都会好的,因为神会带领我们,神也会在人心里做工。经上说“君王的心在地上犹如垄沟一样任意拨转”没有神做不到的事,我们只要祈求,祂就会按祂的美意、按祂的时间成就我们(我们只要耐心等待,静下来揣摩神的心意,神给我们的是最适合我们的。)我只在乎神,因为祂关系到我的今生(平安稳妥顺利),我的未来(灵魂上天堂)!(听道感悟)
【原创随笔】主内分享*不在乎人怎样说 - 静 - 静馨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285)| 评论(4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