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静馨的博客

淡淡的、静静的

 
 
 

日志

 
 

【原创】主内分享*做个蒙福的人  

2014-01-13 19:46:51|  分类: 主内分享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主内分享*做个蒙福的人 

                                                                                                                                          文/静

    对于一个国家,一个小家发生的任何不好事情都要冷静客观的面对,就如同发生在自己身上的事一样,要找原因,要学习“功课”避免或减少类似事件的再度发生,才能够稳中求进的走向和谐、亨通。

    在信仰这条路上尤其要静观内敛,因为神是灵,祂要求我们更多时候安静在祂的里面,用心灵来对话、来感悟,让圣灵慢慢的启示我们。我们信主后就是双重身份,属世界的人性渐渐地萎靡下来,让圣灵带领引导,用属灵的眼睛看待人和事,这就是在信仰里的“心为”。在“灵界”是用心走路,心想到哪里,事物就成就在哪里。属世俗语说的“心想事成”冥冥之中我们民族的微妙体悟,是有道理的。

    教会的不复兴,侍工的软弱要设身处地的用属灵的眼光看问题,而不是局限于人为的表层分析、引导,(例如:辉煌的殿堂里聚会的人寥寥无几,劝勉大家要来聚会听道)这种人意血气的做法,只会给撒旦留破口,接下来是恶性循环,因为更多时候教会的不复兴是与掌控地方的邪灵有关,必须要通过祷告赶走邪灵,使人们的灵得以自由。

    还比如:一个小弟兄指责另一个小姊妹将团契带的不和谐的时候。(这里的姊妹要警醒在圣灵里,用属灵的眼光看:是出于撒旦攻击,还是神在借弟兄之口“做的回应”——对目前事工状况的警醒。)如果姊妹回应的是:你做得好你来做。(前面是撒旦的攻击的话,正好造成破口,使事工受损,更加恶化)灵胞之间造成隔阂、灵里让邪灵侵入作祟。接下来就是邪灵的果子:他们继续向人诉说对方的不是(属世的人身败坏和攻击)。接下来是灵里的软弱、不喜乐(有罪在辖制)这时候还不知在灵里悔改,静下来在灵里反思的话,就会导致你一个侍工的问题造成整个事工的阻滞。还不警醒的话,神会为我们摆上环境(人为的刁难、病痛等),让你在环境下反思,不懂得依靠神、仰望神,会很危险的。

   所以说“对人说神话”相互激励、生命影响生命的带动是神所喜悦的,会够下神的恩膏(内心的喜乐、胜过恶的能力)。“对神说人话”将自己的灵里的洞见向神说出,会得到圣灵的安慰、启示和带领(生命会得到提升)。听神的话,做个灵里敏锐的人,时时安静在神里、被圣灵充满,靠着圣灵的带领行事为人,蒙福的人就是你我。(听道感悟)
主内分享*做个蒙福的人 - 静 - 静馨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254)| 评论(3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