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静馨的博客

淡淡的、静静的

 
 
 

日志

 
 

【原创随笔】主内分享 *“环境”背后的功课是什么  

2014-04-17 15:48:54|  分类: 主内分享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主内分享 *环境背后的功课是什么(听道感悟)

                                             文/静
                                       
    我们在信主的这条道路上,不断的学习、进深,在圣灵的带领下,我们每每都会灵光闪现,瞬间的光亮带给我们无比的喜乐。感谢神!

    我们在环境中遇到的人和事,这是神为我们摆上的功课,这些人都是神为了雕琢我们所使用的工具。就如同一个精美的瓷器,只有经过许多次的精雕和淬火,才能成为珍贵的宝贝器皿。

    神是何等的爱我们,为了我们而摆上那些人来锻造我们,当我们从环境中胜出时,这些神使用的工具也就被神挪去了。感谢神,我们是祂喜悦的宝贝。

    我们所处环境背后,是神为我们设立的奖赏,我们不要因小失大。我们为了一时的“爽”而去动怒、犯罪,我们丢失的是属天的祝福,也许,每一次犯罪,我们就会丢失一颗珍珠,好多的珍珠积攒起来就会换来一颗璀璨的宝石、玛瑙或者钻石。主内姊妹弟兄,我们仔细思索,慢慢动怒,让我们内心的活水涌流,在喜乐中过得胜的生活,收获满满的来自天国的祝福!
【原创随笔】主内分享 环境背后的功课是什么 - 静 - 静馨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255)| 评论(4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