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静馨的博客

淡淡的、静静的

 
 
 

日志

 
 

【原创随笔】我与神华能源报  

2014-05-15 20:26:41|  分类: 散文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与神华能源报

                                   文/静

    我于2012年11月份向神华能源报尝试性的投了几篇稿,因为我知道自己的写作水平还相差很远。可是,就在年底的一天,无意中在神华报上看到了我的作品,既令我欣喜、也令我意外,因为我根本没有想到我的作品会上报,因此呢,平时也不怎么刻意去浏览神华能源报。

    写作是我闲暇时情感、心得的释放,并没有非分的功名之想,时间充足的时候,一个月能写20多篇诗歌、散文、随笔、古诗词。能够被报纸采用,是对我写作的认可,也是对我的鞭策和鼓励。

    在与网络文友们一起成长的日子里,在相互欣赏、相互鼓励和支持中我们感受着快乐,体会着充实生活带来的惬意,我很感恩。

    在神华能源报文艺版我第一篇作品问世后,我就开始关注起了神华能源报,那些精美的文章深深吸引着我,让我与作者一起陶醉于文中的意境,时间久了,对作者的文笔风格有了一些了解,从关注他们的写作动态中,感悟着作者的心境意念,有了一种亲近的感觉,暖暖的,我很感恩。

    通过阅读报纸,我也深深体会到编辑们的辛苦和忙碌,也对他们能够青睐于我的作品而生出感激和亲切,想象着我的作品在编辑手中仔细阅读、修改、排版,怎不令我欣慰!

    通过写作,常常会让我心生感恩,感恩于我生命中的每一个过客,感恩每一个影响我生命的人。感恩的情结常常让我心怀爱意,我愿意让自己一点小小的爱心透过神华能源报播撒出去,因此,我愿意将我的稿费由神华能源报做主,作为爱心奉献出去,给予需要帮助的群体。我想,这一点点爱的小火星也许会照亮一颗心,也许会激励我在这条奉献爱的路上加大步伐走下去。感谢你神华能源报!
(有感于神华能源报通知发稿费联系作者一事)
【原创随笔】我与神华能源报 - 静 - 静馨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213)| 评论(1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