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静馨的博客

淡淡的、静静的

 
 
 

日志

 
 

【原创随笔】乌海能源报——我的良师益友  

2014-05-15 21:35:51|  分类: 散文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乌海能源报——我的良师益友

                                           文/静

    能够在乌海能源报的鼓励与支持中度过我写作的每一天,不仅是我人生的幸运,而且,也使我心中时时倍感惬意。在这里不仅感受着鼓励与鞭策,也体会到了真挚友情的温馨。在与乌海能源报相伴的几年里,不仅得到了来自于编辑老师们写作方面的指点帮助,更多的是让我看到了他们身上可贵的敬业品质。在这物欲横流的社会里,能够静下心来专心、精致的做好一份报纸不是容易的事。常言道:人生做好一件事容易,但是,要将一件事长久的、持之以恒的做下去,并不容易。我钦佩他们的敬业精神!

    某一天,我走进乌海能源报社,看到简陋的办公室,狭小的空间里,编辑们拥挤的做着自己的工作,我有些惊呆的感觉,这样精美的报纸,竟是在这样的环境中制作出来的。我的心久久不能释怀,感谢你们——这些执着、敬业的幕后工作者,辛苦了!

    他们总是在报纸的背后默默奉献者,总是在报道着他人的奉献和精彩。今天,我这个小小的文学爱好者,用自己的心灵之笔篆刻下他们的瞬间精彩,给别人做一个了解,给我自己一份释然。

    在与乌海能源报相伴的日子里,我分享着作者们的喜怒哀乐,走进他们的视野,感受着他们的情怀。一个个熟悉的名字早已刻在了我的心里,作者、编辑,都是我的良师益友。

    在这不惑之年闲暇的日子里,我的兴趣爱好——写作,能够变成铅字,整齐的罗列在报纸上,怎不令我欣慰?能不叫我感恩?写作是我心灵的出口,是我心灵感悟的诠释,当我将喜乐、心得写下来与大家分享的时候,我的心智得以提升,情感得以升华。我很感恩!
    在这感恩的时刻,写下这些文字,让感恩的情结得以舒缓。
    感谢你,我的良师益友——乌海能源报!
       【原创随笔】乌海能源报——我的良师益友 - 静 - 静馨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58)| 评论(1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