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静馨的博客

淡淡的、静静的

 
 
 

日志

 
 

【原创随笔】主内分享*做人做事都是做给神看  

2014-05-07 17:01:55|  分类: 主内分享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主内分享*做人做事都是做给神看

                                   文/静

    信主重生后,在主里,我们就是属天的公民,我们的言语行为都是要符合天国子民的规条的,因此,神看着是好的,人看着必是好的,凡事只要讨神的喜悦就好了。
    
    在属世的社会里,人们做事靠自己的精明,凡事做在人前(有悦人眼目的利己想法)当我们想到讨人喜欢而又彰显自己,而不能够使他人得益处的时候,在神前是不蒙神纪念的。说到底是“信心”的问题,因为我们没有尊神为大,却是“尊人”为大了,这就是内心的自私表现。伤害了人,神会安慰人,“伤害”了圣灵,圣灵会用说不出的叹息在我们里面忧伤。这样看来,我们之所以有环境,是因为我们自己的不警醒,在环境中我们学习功课,直到悟出并胜出,环境方会离开我们。

    就像我们不了解对方而带有成见的背后批评论断时,在世人中认为无所谓了。在主里,我们会为自己的批评论断而忏悔在神前,同时,我们也要深深的思索,避免以后犯相同的错误。因为,我们伤害弟兄,神会安慰他,但,给我们自己带来的灵里的损失太大了,我们积攒了好久的恩膏,一下子都因着这样的罪过失去了。神太圣洁了,在他毫无瑕疵。所以,我们盼望自己的身量快快的长成基督的身量,凡事益人、荣神,这时候,我们在神前是蒙恩的,我们的言行是蒙神纪念的。

    “速速的听,快快的想,慢慢的说”这是信主之人须警醒的!
    让我们警醒在神前,做个神所喜悦的人吧,因为天上的赏赐是大的!
【原创随笔】主内分享*做人做事都是做给神看 - 静 - 静馨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38)|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