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静馨的博客

淡淡的、静静的

 
 
 

日志

 
 

【原创诗】“六一”节,你想要什么?  

2014-06-02 00:18:13|  分类: 现代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六一”节,你想要什么?

        文/静馨

央视采访不同阶层、不同年龄成年人:
“‘六一’节,你想要什么?”
人们莫名的窃笑,不知如何回答
因为,他们早已过了孩童时代

荧屏下的我,感慨颇深
我想要的很大、也很广:
让宇宙充满和谐,让世界充满和平
没有硝烟、没有眼泪
彼此互爱、和睦共处
人们感恩创造主丰富赐予
爱的天地里暖意融融

我愿人人为我,我为人人
让正直、良善开道
让谨慎自守跟随
没有狡诈,没有“剥削”
左手高举孝道,右手再擎仁爱
让道家思想、儒家思想互融
将老祖宗传统文化里的精华纳为宝

人们靠自我意志行善
因人性的反复使之不能持守到底
只有在基督信仰的根基下
十字架救恩救赎了你我
灵魂的永恒,今生的美好
在上帝美妙的计划里
爱相系、灵相通
我们珍惜眼前,警醒做人
新天地里圣洁的爱相伴始终

这就是我所想要的
看似高言大志
却是真情的流露
人们啊,要细细思揣
看看世界、看看周边
我想要的是生活的根本
是美好人生的底色
祝福世界和平
祝愿人类、自然的和谐
这些都在耶稣基督里
这一天就会来到
努力吧,让我们共勉!
【原创诗】“六一”节,你想要什么? - 静馨 - 静馨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315)| 评论(6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