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静馨的博客

淡淡的、静静的

 
 
 

日志

 
 

【随笔】有感“恶人能运用权力折磨和伤害弱者......"  

2014-09-29 21:39:05|  分类: 散文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有感“恶人运用权力折磨和伤害弱者......"

                                     文/静馨

       “权力是试金石,权力的使用最能检验人品。恶人能运用权力折磨和伤害弱者,善人能造福和帮助弱者,他们都从中获得快乐,但不同的快乐,体现不同的人品.”这是作家周国平说过的话。
                      
       大千世界里,不同性情的人皆有。由于遗传、家教、幼年环境中受的伤害(灵里的伤害),导致人个性的不同。看似个性中瑕疵难于相处的人,要全方位、立体地看待,看他的本质、人品。对于弱者一味的伤害和羞辱,这是恶人的表现。物极必反,不要人为的种下“隐患”到时候,后悔来不及。明天收获的就是今天种下的,这句话还是需要常常咀嚼的。
        
        今天这个社会逐渐走向澄明,邪恶的东西有一天会被驱逐的,做人还是善一点好,别人对你感恩的默默祝福,会为你的“明天”带来好运。小人得志、恶人得势都是弱者的灾殃。人在做,天在看。

       一个人能够尽心的做好自己分内的事,限于能力的大小,抱着包容的态度看待,不要一味的苛责。总之,做人还是善点好。对于帮助过我的人,我一直都在默默的为他祈福。所以,善人在不知不觉中为子孙后代“播下”了祝福的种子。在这个患得患失的社会里,我始终坚守善爱,常怀一颗感恩的心,我很快乐、幸福!

       谨以此文敬告那些欺凌、羞辱弱者的粗野恶人!
有感“恶人羞辱、伤害弱者...... - 静馨 - 静馨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7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