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静馨的博客

淡淡的、静静的

 
 
 

日志

 
 

【散文】初夏夜语  

2016-06-02 20:36:29|  分类: 散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初夏夜语

                                                 文/静馨

       初夏时节,天气总是咋热难耐。这时的人们多半是乱穿衣,有的穿得很露,他们多半是年轻人;也有穿得挺厚的,似乎他们还不太适应没有经过“过渡”的穿衣节奏,因此,也就宁愿出点汗,捂着点心里倒会感觉舒服些。

       街边候车,看着来往穿梭的车辆、行人,他们为了生活而奔波、忙碌,联想到自己,曾几何时也如同他们一般...... 如今,我的内心很安适,不用再纠结于名利带来的种种困扰,淡看人情冷暖,仿佛“跳出三界”一般。

       人生能站在一个高度俯瞰的时候,就是全部的释然!

       感谢上帝启示引领,能从灵的层面看待人事物,多了一份怜悯、认同,继而引申出了一份包容、体恤。身为灵界中人,终究有了“千年如已过的昨日,又如夜间的一更”的认同和感慨!

       初夏的炎热、浮躁,只有让心灵再一次的回归,完全的降服、敬畏,在静谧的心灵一隅,细细的谛听,重新接受洗礼,方能带着平安、喜乐上路,进入智慧豁达的人生!

【散文】初夏夜语 - 静馨 - 静馨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275)| 评论(1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